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大我雲端市集



《大我文創》的種種影像作品只是起點,不是終點。
它僅僅是一種媒介,旨在連結更多朋友,
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來共同參與、共同推動一場互助運動。
《雲端市集》即是落實互助運動的平台。
《大我》將以志工身份連結各地基層人民的自助、互助組織,
協助這些組織以委員會的形式推動經驗交流、產品交流,
《大我》不涉入任何金流物流,也不收取任何中間費用,
主要提供他們的生產資訊予消費大眾,
為生產者與消費者搭起一個直接交流與交易的平台。
《大我雲端市集》是個長程的永續工程,正在建構當中,
你,也可以成為大我,成為互助運動的參與者、雲端市集的建構者!

大我雲端市集





以上內容轉載至『大我文創』,相關版權為『大我文創』所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