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

我所看見的未來 - 嚴長壽︰獻給每一個關心台灣這片土地的人

嚴長壽《亞都麗緻飯店總裁》、《觀光協會名譽會長》,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,都是從嚴總裁於 1997 年所出版的《總裁獅子心》開始認識他的。今年(2008)3 月嚴總裁又有了一本新的著作《我所看見的未來》。



《我所看見的未來》內容簡介︰

被稱為「飯店教父」的嚴長壽,長期關心台灣的發展,也參與多次國家的重要規劃、國際觀光事務,是台灣觀光旅遊的領航人。

正值台灣面臨國際勢力劇轉的時候、休閒產業即將引領經濟的時候,嚴長壽以自己幾十年來在國際上所學的、在專業上所領悟的、在地方上所看見的,做了條理分明又激勵人心的剖析:我們的優勢在哪裡,台灣的國際級規劃,未來的努力方向。

在即將告別觀光旅遊這領域之前出版這版書,對嚴長壽來說,是他在這一行的畢業報告,對台灣來說,卻是一個美而富的未來。



相關資料︰
我所看見的未來 - 嚴長壽︰獻給每一個關心台灣這片土地的人
博客來 - 我所看見的未來
博客來 -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
博客來 - 總裁獅子心
博客來 - 御風而上:嚴長壽談視野與溝通

沒有留言: